目录整理bot

archive of our tag
有事私信@爱卡aika
作者之外,请勿转载
容易翻车,还请谅解

【置顶】bot创立契机&目录整理规则

这里 @爱卡aika

【创立契机】

四月是两位哥哥的生日月。在巍澜朱白圈呆了近两年,做过很多事。新建立的【目录整理bot】,是给tag下产粮老师和读者姐妹们的一份礼物。

整理不易。但如果能起到一点小小的作用,就值得这份付出。希望能够在糖山粮海的巍澜朱白圈,做一个Archive of Our TAG。

感恩每一位创造美好平行时空的文手、画手、剪刀手等产粮老师们,感恩每一位红心蓝手留评鼓励支持作者们的可爱读者。

未来可期。

具体发布安排,见 @爱卡aika【生贺献礼·文手作品目录】送给tag下可爱的你们❤

【目录整理规则&使用建议】

  • 一位作者会对应一篇目录专帖。

  1. 目录分别制作成了石墨表格版(含序号列、日期列和作品列)以及LOFTER页面版。

  2. 每篇文章附有超链接,点击石墨或LOFTER页面里的任意一个标题,都能够秒速跳转lof对应的文章。比起lofter自己的手机瀑布流,一目了然。

  • 石墨表格版:表格形式,排版清晰,页面简明,即使作品数量众多,依旧可以快速定位;跳转速度和lofter内部几乎无差,点击左上角就能快速回到目录页面。缺点是个别手机会弹广告和app。

  • LOFTER页面版:无广告弹出,跳转方便。可收藏至lofter收藏夹,方便回看。缺点是纵向纯文字排版,作品数量较多时,需要拖拽多几秒的时间才能到达相应章节。

  • 请大家根据自身需求,结合两版目录的长处进行使用。最初的想法里只有石墨版,因为表格形式会更为清晰,LOFTER页面版是考虑到很多姐妹手机每次点石墨外链都会弹出各类广告而特别重新制作的。

  1. 序号列的作用:

     -快速定位。同时便于记录上次阅读的位置。记住数字比记住题目要容易得多

     -便于推荐。我经常遇到想要推文的场景,但为了推文去作者的主页把那篇文的链接翻出来是一个很不容易的过程(如果不附上链接,只说名字,对于读者来说不太好找)有了序号目录以后,无论是推文的姐妹、还是听到别人推荐的姐妹,都可以很快定位到相应文章!此外在不方便复制链接的时候,目录也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中间跳板。如:【x】老师目录里的【127】那篇文超棒的/很符合你想找的文!(当然,若能记住题目就更好了)

  2. 日期列的作用:

    -快速定位创作时间

    -在查找个别文章,只记得看文时的大约年月,但不记得具体题目时,方便定位。

  • 个别作品会专门制作【作品目录】,方便无法看到合集的pc端读者阅读。目前提供的【时间线目录】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需求。

  • 涉及cp会尽量在目录开头标出,主cp会标注相应tag(为避免占tag影响阅读体验,所占比例较小的cp不会标tag),请不吃个别cp的姐妹【重点关注目录以及文章开头的cp提示】,或是屏蔽相应tag。

  • 整理已经相当不易,还望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争执,万分感谢。

  • 如果有人还非要来ky,约架之前请先给我邮寄三顶假发和一箱护肝片,秃了的头的我得戴上假发才能出门和你干架。

【几点说明】

1、非常欢迎在作者目录评论区为作者你最喜爱的那篇作品打call,这对其他读者来说能起到很好的指路作用,对作者也是莫大的鼓励。

2、整理的所有目录,都在发布前和每一位作者事先沟通过。

3、目录整理bot只是一个整理女工robot不是什么榜单,也暂不接受投稿,我选择整理的老师只是我恰好看过她们的作品。肉体凡胎,精力有限,不可能覆盖所有作者。如果有,之后就会发出来;如果没有,那也确确实实就是没有。我没有仙女棒,目录也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够变出来的,背后是要付出很多的哈。

但精彩的作品、优秀的老师真的有很多很多~❤如果你也有喜欢的老师,并且愿意花时间将每一篇作品的超链制作成目录,也可以尝试做一份送给老师作为礼物哦^_^。

4、欢迎各类友好的私信建议。

来一起,享受这场美味盛宴吧❤

评论(54)

热度(3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