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整理bot

archive of our tag
有事私信@爱卡aika
作者之外,请勿转载
容易翻车,还请谅解

【目录整理bot】重要提示(不吃哪个cp的话请做好屏蔽)

大家好,我是整理女工 @爱卡aika 。四月为了给两位哥哥庆生,bot一共发布了31位朱白、巍澜及衍生文手的作品目录,以及1个角色中心账号的归档目录,总计4000多篇发文。非常感谢姐妹们在评论区留下的给作者老师的支持。

具体列表如下:【文手作品目录】目录bot-文手汇总列表

这段时间我也陆陆续续又整理了好几位老师的作品目录,其中除了朱白、巍澜、巍澜衍生的作者,也包含创作宇龙及宇龙衍生的作者,我在发布目录时标注好tag以防有不吃宇龙tag的朋友,在这里特别提示一下。

【打油诗+重要提示】

整理不易,费时费力,

目录bot,尽份心意。

如遇不喜,善用屏蔽。

切勿KY,伤人伤己。

如果你不吃,为了避免信息推送到你的首页,我也制作了图片教程指导大家屏蔽相应tag,方式如下:

pc端屏蔽tag方式(三步)

1、点击上方“设置”



2、拉到“账号设置”最下方,选择“标签屏蔽”


3、选择“添加”,输入要屏蔽的标签名


app端屏蔽tag方式

1、点击右下角“我的”

2、进入“设置”



3、点击“屏蔽设置”


4、点击“标签屏蔽管理”

5、点击右上角“+”号,即可键入你需要屏蔽的标签


之后,我还会找时间来整理发布【画手作品目录】系列和【剪刀手作品目录】系列,希望能够成为大家的粮仓和archive of our tag。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谢谢❤

评论(9)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